从德国汽车产业的转型看供暖行业的发展趋势

2021-09-01 17:23:43

要提到世界上汽车产业最发达的国家,我想绝大多数人都会脱口而出“德国”。没错,这个国家不仅是汽车工业的诞生之地,其核心技术与汽车文化的积淀更是世界首屈一指。不仅如此,德国也是以高端工业和机械设备制造而闻名于世的国家。经历了百年历史洗礼的德国汽车工业,始终走在世界汽车产业的顶级前沿,甚至对很多国家的汽车工业也造成了深远的影响。

然而德国却在2016年提出在2030年禁止销售燃油车。据德国《经理人杂志》报道,截至2020年1月,德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已达到28.34万辆。在此背景下,德国大型车企纷纷加大汽车电动化转型的力度。德国联邦政府的补贴政策也助推了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。
 
随着全球气候变暖,碳排放与碳中和成为了全球热词。
欧盟议会表决通过分别将2025年和2030年的二氧化碳排放上限在2021年的基础上下调20%和40%。
2020年中国在气候雄心峰会上宣布 “力争2030年前二氧化碳排放达到峰值,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,并承诺到 2030年,中国单位国内生产总值二氧化碳排放将比2005年下降65%以上,非化石能源占一次能源消费比重将达到25%左右。”
 
面对日益严苛的环保标准以及新能源趋势,全球工业正朝着电动化加速转型。这一切,都是世界发展的必然潮流,新能源取代传统能源是大势所趋。
反观如今的供暖产业,在欧美国家,电能采暖已经得到多年普及。然而国内的供暖市场,70%仍旧采用传统化石燃料燃烧供暖,化石类燃料在燃烧后不仅会产生大量的温室气体,同时其运行中的高能耗与热效能的衰减极其可观。为此国家大力推广清洁能源发电与煤改电的各种投入和政策倾斜,足以表明了未来供暖的能源使用方向。
从化石燃料的燃烧转向所有生活领域的绿色电气化,更加凸显了电供暖系统的市场价值潜力。在未来的几年甚至几十年里,可持续的清洁能源的重要性将显著提高,电供暖必将成为一种重要的供热方式。

HEDDA德国赫达凭借德国工业与机械制造的百年匠心,以及严苛的工艺标准,一直致力于电供暖系统的研发和生产,并为客户提供完备的居家办公电供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。产品拥有VDE认证,已在全球多个国家建立了销售网络。随着中国新能源政策的不断升温,HEDDA德国赫达全面推进中国市场布局。在为国人带来更加节能高效的电供暖产品的同时,更为节能减排贡献一份力量。图片

 

返回上一页

友情链接: 淘宝店铺 德国卡舒漆 www.eberle.de www.oj.dk www.alre.de

网站首页 | 关于赫达 | 赫达产品 | 新闻资讯 | 合作共赢 | 联系我们

400-062-5207
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西杉创意园五区3号楼3至4层1单元302
2001-2019 HEDDA Co.,Ltd. Copyright 赫达(北京)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[京ICP备10010835号-4
技术支持:华大网络

微信公众号

400-062-5207
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西杉创意园五区3号楼3至4层1单元302
2001-2019 HEDDA Co.,Ltd. Copyright 赫达(北京)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[京ICP备10010835号-4
技术支持:华大网络